Sunday, August 31, 2008

剩下数日的未成年日子

还有一天,我的未成年生活就宣告终止了~前几天有跟家人提过一下,谁晓得家父回应的第一句话竟是“那你可以去报名了,下次选举就能去投上你那神圣的一票了!”(天使:哇~很神圣耶!(双手合起来))

1)
  没错,人是长大了,但心智呢?思想呢?曾几何时,我是多么的无知,就连一分最基本最真诚的友情,我也不晓得如何处理。至今,我失去了这段友情,我曾后悔,曾忏悔,曾想要去补救。也许是太迟了;也许我不再被给予机会。但我仍然想厚着脸皮的请求一次机会,好让我挽回这段曾属于我的友情。
  有时喉,脑海总会浮现出以往咱们几个人一块去癫的日子,一起去星巴克喝咖啡谈天说地;一起去血拼,一同看电影!我真的希望这个画面能重现在未来的日子里。(恶魔:还学人扮感性窝,不要以为酱就可以搏同情啊!你亏欠太多了啦!)

2)
  打开之前替MM朋友演的那段片子,爱演戏的细胞再一次涌上我的心。我是否选错系来读了呢?要是当初我选的不是设计系,现在又会如何?我不停地问自己......(恶魔:问什么啦,你以为要演就有得演啊,汉D啦,附送多一个你骨头给你啊!(狠狠地推~))
  哎呀~(被推倒后站起来,继续讲咯)问这么多也于事无补,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应该走到底,而且沿途还有一群知心朋友的陪伴,加上我那三分天资与七分努力,(恶魔:你有付出七分努力咩?!(蔑视))我就不信闯不出一片天来!(恶魔:纸尿片就有你份! )
  或许还可以兼职演员呢,哈!(恶魔:死仔包!发什么梦啦,死都不肯放弃~)

P/S: 谢谢之前给予我意见的朋友们!我已想开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修补:)

在还没结束20岁以前总算长了一智,过去的已是过去,要有什么“发为”,就看未来了!21岁,我来也!(设背景音乐为〈我来也〉肉干主题曲:....我 我 我 我 我来也!)(恶魔:发癫!(自己也跟着跳舞咯))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窝!又长大了,老了一岁好心就生性点啦!希望那段友谊你可以挽回!有时候人生就是有很多不确定,都不知道以后的日子会怎样,但很开心在途中遇见了你!明天就成年了,快点去云顶的赌场一下啦,烂赌鬼!(破坏你的名誉,yes!!)

YYY said...

其实啊~人是最复杂的了....
当一段友谊结束又挽救不回的话,将过往的记忆存起来,至少你们曾经快乐过....
还有,选你所爱,爱你所选....你不用后悔没选对科目什么的,因为你也不知道未来你会是什么,读设计不一定会成为设计师的...希望你会明白....

欢迎加入老人国....哈哈

ps:
1.其实我很想认识恶魔~~哈哈
2.原来你是赌鬼!!
3.这是我目前回复的纪录里,写得最长的一篇!!

Anonymous said...

帅哥线民爆料:上次新年在仪仪同学的家不懂谁和谁赌到最凶叻(虽然不是赌钱)?等等等等(做坏事被识破的音乐)...... :-P

恭喜你开了部落格啦(虽然不知道谁曾经说过些部落格很费神也浪费时间! :-P)!也祝福你成年愉快啦!我叫你帮我许的愿你有没有许啊?记得帮我许下啦......哇咔咔!:-P
再一次,衷心祝福你生日快乐!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既然你的生日跟我的生日酱接近,同时处女座的我就勉强留言下咯,够给面子了吧?成年咯,金锁匙也拿了,那就要乖啦,生生性性做个好男人!祝你一切顺利,要开心哦...

ym said...

ezann,几时到你生生性性做个好女人?不要以为自己心智年龄只有19岁就可以在那边耍幼稚~
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