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被人“搭讪”的经历

前些日子,与四位死党(天使:你很多好朋友哦)一块到附近的麦当劳吃夜宵。
穷途末路啦~没钱了啦~结果我都只在东偷吃点,西偷吃点的,哈哈,占尽便宜!
吃着吃着,alvin竟学起阿诺的语调说话,直喊“ get down! get down!”
而在一旁正吃得一副幸福相的哈坶太郎不甘示落的以班上某位同学的语调回应,两人顿时呛起呷来。

鹿死谁手,花落谁家呢?

天晓得。

此时,我遇见了一位许久不见的旧朋友。
我暂时拜别了他们,到另一座和他聊聊。另一位朋友也加入了这个“聊天室”
聊着聊着,笑着笑着。突然迎面来了一位美女。(恶魔:有没有我那般明媚动人啊?[反胃])

她瞪大那双雪亮的眼睛,向我抛了一个带有害臊的笑容。此时此刻,我当然不晓得该如何应付啦!
只好腼腆的回她一笑。
哪知道她递了一张颇为皱褶的纸条给我,就连同她的朋友一步代两步的逃离“现场”,搭上友人的汽车,走了...

翻开纸条,只见数句写得潦草的黑字,写着“交个朋友,好吗?XX, 016-xxx xxxx”
天哪!那晚我可穿得够邋遢的,睡衣搭上睡裤,简直就和准备就寝的乖孩子没两样嘛!
也许我真的如此有魅力?哈哈~(鼻子犹如皮诺丘伸长)
不过,这可是我到了KL第二次被搭讪了哦,犹记得那是我在KL的第一年,当时我是在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为一项功课做市场调查,结果来了4-5位女生主动向我讨纸张,势要为我填报告。
之后还向我要了电话,天杀的!

我可不是在炫耀啦,就算有也只不过占那么一点点,哈哈(恶魔:少臭美了,明明就高兴得要命!)
(天使:你根本就是厉害仔嘛!)
这句话怎么那么熟悉,你再哪学回来的?!



10 comments:

YYY said...

什么嘛!!!
你要表示些什么???!!!

Isaac Dolce said...

walao..
这么浅白还要我解释吗..
看Leon的书又不见你问他要表示什么?(乱乱扯话题)
哈哈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要为别人改变自己.
想想你为别人改变
你会开心吗

Isaac Dolce said...

倘若我在人群中所扮演的角色便是娱乐大众,那未尝不是件好事..

也许,偶尔换个心情来表达还挺不错的..
哈哈~

谢谢你的忠言..

Celina Poon said...

哈哈,在朋友的心裏,你總是個開心果。
我贊成fibi講的,爲什麽要為別人而改變?
或許,你從不同的觀點出發,也是一件好事。
加油吧,朋友。^^

Anonymous said...

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吗?因为我不在咯!呵呵!还放稻香,真是不自量力,你骨头!(推你去闻新街场的草香+牛粪香)
顺带一提,你无论是有钱还是没钱都会东偷吃点西偷吃点吧?!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美丽和魅力四射~
好好噢~
我都没被搭讪过呢~失败~ *_*

eva said...

原来他们说的都是真的哦~
有空就搞下你的部落啦~为什么一直说自己是“厉害仔”?

Anonymous said...

Wow...你真的是魅力无法挡!!!你住在KL,但是在学记营出现......好远哦!真有热诚...多publish article ....yeah !!Happy 2009...顺便的HEHE!

Unknown said...

kazarf, 哈哈。我知道你很帅啦(其实是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