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我回来了!!!呜呼~!

事隔多日,多月,一年多..我也终于肯再次造访自己的部落格,再次打按键盘,把记忆摘录下来..(恶魔:你明明就是很久没上来了,我们没饿死已属奇迹!)(天使:你须要进食的咩?[蔑视恶魔]欢迎回来!)

许久没动手在这里打字了,难免会显得有些不习惯..(恶魔:你知道就好啦!害我们一直在这里度日如年!没发霉被拿去再循环已算大命啦!你最好补偿一下我们!)
哇~!好了涡!我才短短那么一句,你就七嘴八舌的搭话,成何体统!(天使:不就嘛!难得人家忙里抽空上来探探我们!)(恶魔:你给我收声!手指咬出不要入!)(天使:我是天使,从来不做此等第九流举止!)

结果,我才刚下笔,就被他俩你一句,我一句的填满了这里。看来我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Oh yea,顺便向经过的朋友们说声新年快乐!!(更多精彩的故事将与大家分享!敬请期待咯!) :)

3 comments:

YYY said...

没去看心理医生吗?
人格分裂根本还没治好。

Isaac Dolce said...

What the park!! 没法子,钱都花在那只灰蓝色的小母鸡身上了!你支付我吧!反正你的人格分裂阵也没好到哪去~!哈哈..

said...

欢迎回来这个小小的天堂,当然天堂是不会可能出现恶魔的啦。叫你的恶魔死开啦!挡住天使的镜头!我是天使啊~
(突然认真的神情)
Well,(学你的衰样)其实写blog真的可以平衡一下自己的情绪,我们这种城市人,每次都忙于工作,鲜少和别人交流,怎么样都要有一个管道让自己宣泄自己的情绪~
(扮专家)
你回来的话就要好好给我写!!不要半途出家啊,寺院不收这种半途出家的老和尚!所以乖乖给我每日一篇,一日一善啊!加油儿咯,期待你更尖锐的文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