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首次KL驾驶,遇警,镇定! First drive in KL, police! Stay calm!

今天很突然的,连续发生了3桩趣事。赶快趁还没忘记前留下记忆!(恶魔:讲到自己好像七老八十般的!你不是一向不认老的咩?你骨头!)(天使:人家有提到“老”这个字咩?不知量力的螳臂!)

itunes:Thinking of You by Sam Tsui。不是原唱哦!他可是青出于蓝哦!你自个儿亲身体验一下吧!呵呵!

—————————————————————————————————————
1.)同事海味大扫货 :D
一早抵达公司,就听见某位同事那悦耳的声音。
“待会儿要早一些出发,因为目的地有点远。就十二点,要准时啊!”

语毕。

仿佛在和空气对话,哈哈!(其他同事有给予反应啦)

但咱们还真的是12点就出发了,属罕有现象。我们要去的地方就是位于Central market附近的一家老字号——广耀兴海味行。用过午餐后,我们就进攻海味店啦!
只见店外挂着一串串的腊味,包括驰名的腊肠、润肠、腊鸭、我爱吃的培根、金银肠(多用以供奉神明,我刚知道一个冷知识)等等。里面的更是夸张,蚝示(纸牌上是这么写着的)、干贝、燕窝、核桃、我不吃的鱼翅......琳琅满目,包罗万象..要什么,有什么!

看着同事们在采购海味腊味,我体验了什么是安娣式年货杀价和安娣式扫年货。哈哈!(老妈,这些年有劳您了!为了报答您,我决定把你办的年货一样不漏的清完!够意思了吧!哈哈!)

除此,换来了一身海味香~搞得我公司的“宠物”都敬而远之了!哈哈!这算不算收获?

2.)当半桶水摄影师碰上不止一桶水美食家
由于摄影师晚上有事忙,我这位半桶水的摄影师唯有化作先锋,滥竽充数,和我的同事兼室友到一家河鱼酒家采访。进入酒家,“媒体”的纸牌放在桌上,我才恍然大悟,这不是单纯的独家采访,而是“大采访”。啊,上了贼船!无奈~

而原来,真正的主角是香港著名的美食家——滔滔啊!(怎么这两篇文都与香港有关啊!)我还真是后知后觉,哈!

当摄影师还真的是挺费神费力!(我从不认为摄影师是容易当的)单单是拍主角之一的“忘不了" empurau(价值非凡的淡水鱼),就已耗了我不少精力,最后还来个重量级主角,滔滔!我没精尽人亡已属奇迹,哈!(恶魔:夸大其词!)

这是我第一次手持比数码相机还重的DSLR相机,夹杂在一群陌生人中,你推我挤,你一句我一句的(就不能静静拍照吗),四周还弥漫着阵阵汉酸味的环境下,像个头号粉丝似的猛按相机,为求拍得数张像样点的照片交差。(原谅我的夸张手法)哈哈!结果,我还挺满意这次的摄影,不错不错。(恶魔:明明就是靠什么狗屎运,霸到好位子)

3.) 首次KL驾驶,遇警,镇定!
这顿饭可吃了我不少光阴啊!我们只吃了5道佳肴,就已经快要9点半了!要吃完这顿饭,恐怕得耗上一整晚时间。我可没那么多时间,我们每一秒都在老化咧!

走人!

当同事正要驶车迈向大路时,蓝色的灯光在前方不断地闪着。糟糕!是警察,有路障!身上少了开车最须要的身份证与执照的同事显得还蛮焦虑的!就只有这条路可行。(所以说,条条大路通罗马是骗人的!更何况我在KL)

“Isaac,你有带执照吗?身份证吗?”

“嗯,有啊!怎么啦?你该不会想让一个已忘了怎样开车的人开吧?”

“对!下车。”

没辙啦!我还有选择的余地吗?没有。刚踩油门时还真显得有些不习惯!毕竟这是生平第一次在首都大路上开车,还是为了应对前方的路障而开。

当车子驶到警察面前时,我也只能装镇定,双手紧握着驾驶盘,向他抛个自信心爆灯的微笑。他挥挥手,表示我可以走了!通过啦!天啊,我还真是天生演技派的!找我演戏呗,李安!呜呼~!(恶魔:不要借故自赞啊!)

我“使劲”的把车开离现场,直至看不到警察的踪影为止。在附近的巴士站停下,迅速的换去副车位。

就这样,有惊无险地,逃过大难!感谢上天的怜惜。呜呼~!!
—————————————————————————————————————

写完啦!时间已不早了,都快2点了!最近总是那么“早”睡,还好青春痘还没得空造访!我诅咒他们都得了绝症,死光光!哈哈!!

这时itunes播着的是最近迷上的一首歌——Speechless by Lady Gaga。在歌里头,我找到某种感觉,心酸的感觉。也许是我仍未放下那个用不尖但挺(矛盾)的鼻子呼吸的生物吧!原来,我还是放不下。哈哈!啊~~~(打哈欠)懒得去想啦!睡呗!晚安,小恶魔,小天使!(恶魔:睡就睡啦,还要晚安!去想你的李安啦!)(天使:晚安!)

P/S:照片将陆续上载,耐心等候。咔咔!

7 comments:

Philip Gabbana Tan said...

Walao Walao~
U also listen to Lady Gaga's song de meh? XD
Nice leh, the SPEECHLESS :D
I love TELEPHONE & DANCE IN THE DARK, too! :D :D :D
BAD ROMANCE? Needless to say, it's the theme song of my life!! Every words in the lyrics is just so my scene now, u know?!?! :\

Isaac Dolce said...

Haha.. you just saw tht "speechless" in my whole article! What the..kaka..XD

Indeed. She's such a talented singer/performer. How could i resist? How could i refuse to listen to her songs? Haha..:P
Yet,at least I'm not as obsessed as you laa..XD

Anyway! Thanks for paying a visit to my blog yea!!
Chill..:D

Unknown said...

多好的差事啊。。下次带我一起去。。我帮你吃。。当然。。还是要让你发挥超乎想象的摄影技巧。。哈哈。。够朋友了吧??:P

gladys said...

ei whr is english versionnnn?

said...

一天之内发生这么多事情也不赖嘛~人生偶尔需要一些这样的调剂品,不然生活空虚,生命无趣~!!Woohoo~~~

Isaac Dolce said...

月石:我也只不过是机缘巧合之下有幸去八下而已啦!哈哈~有机会你还得带我到处走走呢!当然,一切都由你支付啦!哇哈哈~(摆明欺负着你)XD

Gladys: Elo~ ok ok..i promised you,the coming new article will be in english version again!! but don't expect too much,as my english is so poor until I don't know how to express my feeling through words. Btw,go ask sean translate this article to you, i have to say it's kind of interesting Oo..muahaha..:P

翔(总觉得怪怪的):你骨头啊!那天还真的发生了不少事。同时,也是海地发生地震后的第二天,不禁为这些流离失所的难民感到心疼与同情。(突然扯开了话题)总括而言,有空就记得来找我啦,有说不完的话咯!呜呼~!

Unknown said...

欺负我可不好。。要善待我。。请我吃好吃的。。(这是明摆着要你请客。。。不对,是明确的要你请客。。:P)